隨著好初早餐的名氣響亮之後,我也慕名的前來朝奉嚕!!!

94c8c00  

就在星期五下班前半小時,突然看到隔天一早的英文課停課的簡訊,馬上和阿力約好明天來去吃人氣紅不浪的好初早餐吧!!!

上網看了一下位子實在不多人卻很多,真的怕要等很久,想了好久決定到位子稍為多一些的板橋店嚕!!也就是最近才開幕的好初二店。

星期六一早起來外面正在下大雨,爬惹好久才爬離開我的床,錯過這次就不知道要什麼時後去吃惹!!!馬上梳洗完畢後出發~

希望這樣的大雨可以擊退一些原本計畫吃早餐的人,坐上捷運後還是很不放心的打了電話給好初早餐,因為人家怕他沒開嘛~

店員:「早安!!!好初早餐您好~」店員精神抖擻的接起電話

我:「ㄟ...我只是要確定你們有開門這樣~謝謝...」

店員遲惹兩秒:「好...謝謝喔!!!」

人家不想要下大雨走惹老半天才發生沒營業這種事ㄎㄎ搜理拉~

雖然看了地圖跟其他部落格寫說離捷運有段距離

但走起來其實沒有很遠喔!!!

要記得往1號出口方向,從文化路一段(地下道1C)的出口出來才會是最近的優!!!或是從地下道1B的電梯上來往後走也可以喔!!!

沿路最明顯的應該就是白木屋惹吧~看到土地銀行就要左轉進去嚕!!!

路雖然有點彎蜒,但如果已經走到灣灣的路上時就代表走對惹~~耶耶~

走惹一下子就看到某角落滿滿的人,就是到囉!!!

這時什麼都不重要惹!!!!!!!唯一要做的就要一個劍步先寫候位登記本!!

別傻傻在那邊看阿看~問服務生要在哪等要不要登記之類,這裡候位可是自助式的喔,先寫就對惹!

927b8b0  

當我寫完前面差不多還有8組,就算下著大雨還是滿滿的人阿~

926fca0  

這時可以照照相,看看菜單再看看裡面在吃的人們,其實時間也過蠻快的!!

貼心的店員拿了很多菜單供在外面的大家看喔!!

9451310 92d3670  

差不多等惹半小時,該看的也看完惹就輪到我們嚕!!!

外面也有很特別的座位,但是第一次來外面又下雨我們選擇等裡面的位子

 92174d0  

因為在等時看到裡面的人點惹個肉醬薯條好像很好吃,我們也點惹一份。

另外還點惹麥特牛肉厚押餅和大家推薦的法式吐司盤

一人一杯飲料,熱好初紅茶跟冰鹹鹹紅茶(糖都是調好固定的沒得選)

到櫃台點完餐的時後可以選一個小動物就是牠拉~ㄎㄎ小海狗還是小海獅傻傻分不清楚

東西還滿快的就上桌嚕!!!

肉醬薯條真的很好吃耶!!!但如果肉醬能再多一點就好惹ㄎㄎ

94bda40  

這次點的麥特牛肉厚押餅口味很特別就是復古的沙茶牛肉味道會有青椒喔!

cd37af0  

法式吐司盤看起來很澎派,如果德國香腸能再多一點就更完美惹!!

d06a360  

整體吃下來感覺東西偏甜,也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甜食,光飲料是微甜就有點喝不完惹,又配上法式上面的三塊淋惹醬的麵包到後面真的是吃不下去惹...

最後留下殘念的麵包離去,如果是牛排這種鹹食我還能吃十個!!!!!!!!!!!

雖然是這樣,好初早餐勝在商品有特色也多樣化,下一次去的話就會想點個別的來試試!!

期待有空可以再去吃嚕!!

下次我一定要點拿鐵不加糖謝謝~ㄎㄎ

91554d0  

 

【好初小記】

店名-好初早餐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捷運板橋站) 

電話-02-2969-1587 

營業時間 -08:00~16:00

評價- ★★★★★ 

本次消費金額-380/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