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1.JPG
這是既裝回上排牙套後第一次回診
自從裝回去之後,上排就有種牙齒愈飛愈出來的錯覺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609.JPG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惹
因為我拆牙套惹~灑花 耶耶耶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seed.jpg
事情果然沒有這麼單純
對的 我如期拆牙套惹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94.JPG
漫漫的矯正長路 換來回憶和甜美笑容 顆顆 當然要來一張
是的 非常久的沒有發文了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882.JPG
很久沒有發牙套文惹
但是我的牙套還黏在我的牙齒上呦~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家在開在東區佛心來著的拉麵店  
雖然已經有不少網誌寫過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69.JPG
好像每次放長假(吃太多),骨釘都要來個回馬槍才甘願
這次不是骨釘發炎 是重新打的骨釘角度一直卡到嘴邊肉 已經凹惹一的大洞惹說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23.JPG
這次到墾丁發現了一間優質好住宿 雀印民宿 
自從會用惹Hotels.com之後,出去玩耍就常常用這個網站來預訂住宿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867.JPG
第一次安排到嘉義旅遊,住宿當然是需要好好做個功課。
由於沒有太多預算能省則省,但對於品質還是有所要求,在搜尋了許多大小飯店後,看上了承億輕旅,可是承億的相關企業喔!!!去年才剛開幕呢!太好惹~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開心不痛不癢的回診到了
嘴巴裡的病痛症狀終於步入正軌 希望牙肉可以持續的安分下去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744.JPG
兩篇湊成一篇 因為牙肉左右夾攻 莫再提
總之 我好想拆牙套阿~~~
打完骨釘後牙齒逐漸往後退
前半年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
但自從年中8月底左下方骨釘發炎之後
不是右下方牙肉發炎2次、骨釘把我的嘴邊肉刮破一個大洞、又來一個左下方牙肉發炎出擊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577.JPG
已經痛完了 才有多餘的心力來打網誌
總之就是痛爆惹 痛到大屎臉 痛到想撞牆
 
昨天是既上次拆骨釘後第一次回診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