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痛完了 才有多餘的心力來打網誌

總之就是痛爆惹 痛到大屎臉 痛到想撞牆

 

昨天是既上次拆骨釘後第一次回診

因為沒有骨釘後牙齒好像漸漸往外飛惹

因此我主動發問是否可以把骨釘打回去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它

醫生看了一下就說 那今天就來打吧 來個攻其不備

立馬來打麻醉 我很勇敢我不怕

去年打兩根也沒有說很痛 今天只有一邊應該只是個小case

 

打好麻醉後 可愛可恨的骨釘就出現了

醫生開始來轉動他進入我的嘴巴裡

醫生阿 千萬要扶好我的下巴 下巴真的好痠痛

打骨釘真的不會痛 但是好可怕 我怕的是下巴會脫臼

醫生鑽一鑽說 骨頭好硬鑽不太下去

中間感覺我的骨釘又被轉了出來

換了一個位置?角度? 又繼續轉入

終於 醫生用力地幫我把骨釘轉進去惹

過程 對 只有過程 完全不會痛 痛的是我的下巴

幸好下巴還能活動 真是太謝天謝地惹

帥氣的醫生說 打骨釘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

 

我以為這樣骨釘就平安喜樂的又回到惹我身邊

我完完全全的錯惹!!!!!

原本說好看完牙醫要去吃慶城街海南雞肉飯 (真的超好吃)

我只吃了兩塊雞肉 就開始演變我的屎臉

沒辦法進食惹

然後我才想到打骨釘前根本沒有吃藥阿~!!!!

馬上回對面診所拿開水吃藥

速速買好小林退熱貼我就回家惹

痛痛痛痛痛 我的媽咪阿 怎麼愈來愈痛

隨便洗好澡 刷完牙 就直接在床上躺平

牙齦痛 舌根痛 頭也好痛

眼睛閉上 疼痛更劇烈 根本睡不著

再爬起來吞藥跟換退熱貼 然後才慢慢地入睡

所以有準備戴牙套、拔牙齒又剛好有去日本

記得多扛一些小林退熱貼回來喔!!必備

睡夢中感覺疼痛感有漸漸散去的感覺

早上睡起來 神奇的不太痛惹

只要乖乖的把所有的藥照時間吃完就KO囉~

IMG_6577.JPG  

小心得

骨釘發炎真的好折磨人

腫起來時雖然不太痛 但是臉確實歪腫惹一邊 非常影響心情

拆骨釘雖然也沒啥感覺 但別忘惹還要再打回去 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阿~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更勤奮的把骨釘刷乾淨才行

這種經驗只需要一次就夠惹 我的媽阿

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怕

然後下這篇網誌的小心得時 我右邊後面的牙肉又在周末時腫起來惹

所以今天又要衝去找牙醫惹 唉

為什麼戴個牙套如此折磨人

兩餐沒吃都快變紙片人惹(怎麼可能 哈哈哈哈)

 IMG_6431.JPG IMG_645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麵麵妮娜吃喝玩樂生活小點滴 的頭像
noodlenina

麵麵妮娜吃喝玩樂生活小點滴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