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像神精病一樣4點半起床去參加惹Kitty Run之後,到了下午準時到原點牙醫報到惹

你砍砍我當時笑的多燦爛..........................

9a6b950 8fc0f00    

今天要來拔掉最後一顆,右下方智齒準備掰掰嚕~

照之前拔掉三顆智齒的經驗,我已經可以說是老手惹不是很緊張ㄎㄎ

每次星期六來都這麼的快速就叫到我惹,先來去照牙齒特寫照,這次出動的我愛的牙助幫我照第二次,馬上就照好惹!!!雖然嘴巴痛痛但還是要大喊~I love U!

謝謝她不用讓我照3.4次以上好把剛吃掉的吉士漢堡吐出來~

IMG_1662  

然後才剛回到大廳屁股還沒坐熱馬上就進診療室惹~也太快惹吧許醫生立馬跟在我後面就進來要幫我打麻醉!!!許醫生剪惹個帥氣的短髮嘻嘻

這次麻醉打得很深,比起前三次這次最痛,但痛是一下一下的不舒服感覺

打了麻醉沒10分鐘許醫生又來惹!!!看來這天他很愛我.......的智齒,想要馬上把它鏟除

他明明就說要補麻藥,但怎麼覺得有東西在我嘴裡ㄎㄠ來ㄎㄠ去,該不會已經在拔惹吧!!!

我馬上找到機會讓許醫師停了下來,好讓我先戴上耳機放音樂才對阿~

他笑笑的說:還沒有開始~音樂放輕快點喔!!

一切都這樣開始惹...這一次我完全猜不透醫生在幹麻,一直有被ㄎㄠ牙齒的感覺外,都沒有任何線索能知道醫生在幹麻...

中間因為嘴巴張好久實在很酸,感覺我的嘴巴都要脫臼惹,醫生問會痛嗎的同時我說嘴好酸!!醫生馬上就停下來讓我休息,還幫我按摩ㄎㄎ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後面,醫生不停拿著很像鋸子聲音的東西在我嘴裡滋滋滋的,我從頭到尾就一直聽到滋滋滋的聲音長達兩分鐘這麼久

醫生終於說:牙齒鋸成兩半囉馬上就好了!

然後我聽到我期待已久...不!!是令我害怕的撕裂聲TWICE(因為被鋸成兩半惹)就像魔鬼粘一樣撕了兩下牙齒就拔出來惹,但不知道為什麼已經不覺得這撕裂聲會讓我害怕惹..我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心情非常愉悅

IMG_1670  

許醫生馬上讓我把嘴巴合起來再度休息,幫我按摩的同時還問我~請問這樣力道可以嗎??ㄎㄎ許醫生也是個幽默的人

我真不好意思讓他繼續按下去,真怕他要跟我收小費。

一樣縫了沒感覺的三針就好嚕~牙助還輪流幫我按摩真是太高剛惹ㄎㄎ

這次拔牙整體除了打麻醉會一點點痛跟不舒服還有嘴酸外,拔的過程出乎意料都不會痛耶!!!

令我小小失望的是我的牙齒竟然被鋸成兩半惹..這樣就無法完整收集惹說

但我一樣還是選擇把他們一起帶回家嚕~

 

當然拔完牙後的後勁就這樣排山倒海的來惹~

當天晚上睡前就覺得有點腫腫的,所以我貼了小林退熱貼也睡得挺開心的,滿心希望跟之前一樣不會腫起來

IMG_1666  

我錯惹!!!!!!!!!

隔天起床怎麼好像比較腫惹!那ㄟ阿內

1/12 早上

IMG_1675  

中午痴痴的望著阿力的雞腿飯不能吃...

下午還去看電影喝了杯奶茶跟吃石二鍋,只能吃軟爛的高麗菜、豆腐跟魚片還有一顆蛋

然後回家臉就更腫惹!!!腫到一個極致

1/12晚上回到家

IMG_1678  

又紅又種好像屁股一樣,仔細一看臉皮上的微血管都跑出來惹...不知道何時會爆破

傷口是不會痛,但是很不舒服,看到我的臉後就更失望惹~好想哭

整個就是歪腫到不行的大餅臉,搞得跟削骨一樣

持續的退熱貼、冰敷加上非常準時的吃藥

第二天實在不舒服加沒睡好於是請了半天的假

下午到公司同事看到我都說怎麼會這麼誇張,我也想知道阿....我懷疑醫生有偷鑽我的骨頭

1/13 中午 & 晚上

IMG_1687 IMG_1695  

這幾天我都特別早睡,早上起來好像有稍稍消了一點點點,第三天疑似可以看到了我的小下巴ㄎㄎ

按到臉頰時也沒有前兩天來得痛,第二天是指甲輕壓都痛.....

也因為腫的地方消了一些,摸起來竟然有硬硬的一條塊,讓我感到很緊張,於是就打給診所問了一下,牙助說這樣是正常的喔!!!讓我鬆了一口氣心情也好多惹~

1/14 早上

IMG_1697   

第四天一樣還是凸了一塊,硬硬的部份真的讓我很煩燥,然後我又很煩人的打去診所問個清楚,牙助說因為血液循環不好所以會硬硬的,但之後會慢慢消,之前有人也是有這種狀況

然後我就一直按摩跟熱敷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快點消!!!!!!!!

1/15 晚上

IMG_1707

 也是到惹這一天我才能張開我的嘴巴照到裡面的口腔照...

角度還真是難照屎惹~一樣一團黑黑的線在我的肉裡

IMG_1717  

第五天了,硬硬的腫塊好像有消了這麼一點,能吃東西的質跟量都增加了不少,心情好了些~

1/16 中午 & 晚上消惹消惹!!!!你們看消惹~

IMG_1726 IMG_1729  

第六天的早上還是照慣例照上一張,臉頰還是硬硬微微的腫

1/17 早上

 IMG_1737  

這篇網誌拖了好久才寫是因為真的不舒服到沒心情...我真的好怕我的臉都不會消

有一天晚上還偷偷的哭哭...

現在只能每天祈禱,滿心希望明天的這時後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小尖型下巴

今天就要去拆線惹!!好緊張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