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又過了一個月要來換橡皮筋惹

目前以這樣的模式回診已經半年多了滿心期待牙齒快後退阿~

IMG_5362  

放惹一張單純很愛的照片 哈哈哈 戴牙套也可以笑得這麼燦爛優~

超喜歡現在診所提供的人性化看診時間

下班以正常速度直奔診所剛剛好

晚上看診人都少少的

很快就叫到我囉!!!

 

把牙齒洗一洗 口水吸一吸

就又套上新的橡皮筋嚕

聽醫生說幾個幾條 就知道這次要套多長的橡皮筋惹

這次竟然喊到12個一條 是要長到喉嚨裡嗎!!!!!!!!!!!!!!!!

害我有點點緊張

幸好醫生有幫我扶著牙齒很快就套好嚕

醫生還特別叮嚀骨釘部分要記得刷乾淨喔!!

我每天晚上都用力嚕的很乾淨說

繳完費用開心的可以回家囉~

 

今天看診難得出現了第一次諮詢後拍的寫真照

(好久不見惹以前的圓圓臉!!!!)

之前想找對比照時才發現我都沒有照過

因此快速拍起來對比一下

不過第一次的寫真照比較扁型

臉型真的有明顯不一樣惹

IMG_5569  IMG_5492    

 

目前下排牙齒不停地以骨釘套橡皮筋施力往內拉

昨天套完橡皮筋 今天牙齒又好痛惹 嗚嗚嗚

連我最愛的豆乾都咬不下去惹 噢不!!!!!

只好減肥一天 科科

目前側面進度對比照 將將~

 

 IMG_5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