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開在東區佛心來著的拉麵店

  

雖然已經有不少網誌寫過

但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吃拉

所以還是要再次大大的讚嘆

目前為止可以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喲!!!

 

其實我之前不太愛吃拉麵

因為台灣很多一般般的拉麵都沒有甚麼料

就算有放料也是十分小心謹慎 深怕放一個吃虧 哈哈

可能吃習慣台灣的東西

吃麵沒有配菜 這怎麼可以呢!!!

也許有人吃拉麵就是強調吃麵的口感 湯的濃郁鹹度

但對我來說 配菜可是十分重要的

 

這次主要是剛好要去松山文創園區

因此想在附近吃飽再過去

上網找到了我回來啦拉麵 立馬來去瞧瞧

11點半開門  35分到時裡面已經有一組客人囉!!!

菜單選項沒有到很多 但每一樣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

這此主要來吃拉麵的

分別點了濃郁豚骨拉麵220、醬油叉燒拉麵180

湯頭的部分可以選日本味(很鹹)或台灣味(鹹),若還是太鹹可以反映加高湯喲!

麵條則是提供粗麵跟細麵的選擇 這次我們都選了細麵

店家還能免費加麵一次喲!!!真是貼心到誇張惹!!

本來還想點炸雞 不過因為沒有很餓

看到別桌有點好像真的很好吃 哈哈

 

我們點完餐後 陸陸續續又進來了兩組客人

小小的店內馬上就快要客滿啦!!!!!!

 

滿心期待後聽到廚房一陣炒菜聲

拉麵立馬上桌惹!!!!

哇~~~(傻眼中)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

大大的碗中 裝滿惹貌似外面半盤的燙高麗菜

大手筆不怕你吃的青蔥

以及我最最最愛的厚切叉燒兩塊(超級無敵厚的啦)

完整一顆的糖心蛋對半切

 

醬油拉麵給的蔥花量又更誇張 還多了蔥白的部分

  

外加兩片大海苔

原本不太餓得我們整個食慾大開

以往點拉麵最怕叉燒不夠配麵

每次都是練刀工的薄切兩片筷子輕碰就破惹

所以都會再加點一份叉燒

這次的配料完全擄獲我的心

等麵吃完時我的碗裡還有半塊叉燒跟半顆蛋 完全不用加點

(好吃的總是要留到最後啊!! 哈哈)

整個心滿意足

好險沒點炸雞 因為吃完真的好飽喲!!!

  

 

這樣吃完兩個人總共花惹400元整,不用加一成喲!!!

在台北東區的街上 要吃到這樣CP值高的好料

真是搜到寶啊!!!!

等吃飽出到店門口 又陸續來了兩組客人 應該真的很有口碑

店家小小一間 算算位子應該20個左右

聽說可以打電話訂位 哈

這周又想再去吃惹 好餓阿~~~

我會再回去的

 

【您回來啦 拉麵小記】

店名- Okaeriお帰り吃碗拉麵吧(您回來啦、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號

      (忠孝敦化2號出口,走至延吉街左轉往市民大道方向,加美花坊隔壁)

電話:(02)8772-783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11:30~15:00/17:30~21:00/週五至週日11:30~15:00/17:30~售完為止/每週一公休

評價-★★★★★

本次消費金額-400元/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