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生理期的關係想要把拔牙這件事再往後一個星期,但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在星期六早上總覺得好像快沒了,那就照原計劃進行拉!!!

這是在上星期就約好的拔牙計劃,中間一星期我的心情一直無法放鬆,因為實在是沒什麼拔牙的經驗,我完全無法體會那種感受阿!!有人說不痛有人說很痛,有人臉會種有人說拔的時後根本沒感覺,我都不知道要相信誰了,雖然這樣我還是一直看別人寫的網誌來揣摩當下的心情

這一天也就這樣來了,早上還去上英文課,上到一半當我決定下午就要去拔牙時,完全分心無法專注阿...下課後跟同學討論著拔牙這件事,然後就去找我家阿力吃午餐,真的沒心情吃但是還是硬塞了很多食物也沒有所謂的飽不飽,很緊張。

終於自己一個人踏上了往牙醫的路,心情好忐忑不安阿~~~快2點我就到了,結果按了門鈴怎麼沒回應,該不會今天臨時休息之類吧~我都決定要拔了耶!!!往上一看原來休息到2點半阿~又要再等半小時了,在路邊晃了晃還順手買了件長褲,跑去麥當勞試穿了一下還滿合身的哈哈心情有好一點,誰叫我從來沒有買到合身的長褲呢~又在麥當勞坐了一下因為漲價我什麼也沒點客人也不多

看時間差不多按了門鈴我就上樓了,看到熟悉的牙助跟他聊了一下我緊張的心情,又等了一下子另一個牙助就請我去照今天要拔的X光片,X光片差不多三公分長寬的正方型吧,塞在嘴巴側邊有夠想吐的,但還是要忍住。一下子就照好了,然後一樣在沙發那邊等待

4281e0  

過了一下子牙助就請我到診療室了,螢幕上再度出現上次我照的全口X光,我一樣沒心情拿手機把它拍起來阿...我整個呆滯的坐在診療椅上等著醫生過來,都到這地步是逃不掉了,醫生終於進來了開始要打麻醉,看大家寫都是打麻醉時最痛,但這裡的牙助又再三保證說許醫師拔牙打麻醉都不會痛,算了都不重要的我已經要任他宰割了...事先我要求的要蓋綠綠的布保持形象,牙齦露出來後醫生的手就動來動去的,感覺有東西在上面流,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有一次好像刺到我叫了一小聲,醫生馬上就停手說會痛嗎會痛嗎??我搖搖頭然後又繼續,差不多過了5分鐘醫生說要等麻醉一下,然後他就又跑到另一間診療室去了,就跟去染頭髮一樣設計師很忙一樣,中間牙助進來了兩次問我會不會很緊張牙齒有沒有要留著有沒有麻麻的感覺,我不小心吞了一口整個喉嚨跟舌頭都有點麻麻的,其實在醫生離開後我乾嘔了兩次,那味道實在不好又苦苦的,她仔細一看醫生已經打了一罐半的麻藥了,結果大約等了快20分鐘醫生才再度進來,我抄怕麻藥都要退光了醫生當然也再補了一劑在口腔內側,中間也有幾次刺刺的都還在可忍受範圍然後就要開始動工了

醫生拿東西敲敲我說還有感覺嗎?這樣有感覺嗎?我搖搖頭因為我不知道他在幹麻...但我真的很緊張,醫生又說這樣呢?等等會有點用力要忍住喔!!因為有蓋住布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覺得有東西夾住了我的牙齒然後就一陣力氣的撕扯他!!!!!!不時的聽到撕扯的聲音我真的快要崩潰了感覺整個牙都要被扯光了怎麼還沒有好,大概撕扯了30秒這麼久吧!!我的臉都扭成一團了好險有綠色的布...告訴自己要忍住要忍住要忍住要忍住,牙助也在旁邊說不要緊張放鬆放鬆,終於拔掉了!!!醫生馬上把紗布塞在我的傷口上要我咬住,一時之間我的嘴巴合不起來,醫生還說嘴巴可以回到正常的位子囉!!!我整個大喘的一口氣就跟拔河一樣,真的好想哭,醫生說恩很棒喔!!!然後他就走去另一間了繼續折磨另一個病人,剩下牙助在我旁邊說不會痛吧牙齒很完整幫你包起來囉!!當下我真的有個念頭我不要矯正了拉~~~好恐怖好想死屋屋屋屋

咬著紗布我一樣還是可以講話,認真的回想了一下真的沒有痛的感覺,然後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拿著我的牙齒跟領藥單離開了診所,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涼覺得自己有點悽涼...

星期六藥局有開所以我領好了藥,藥劑師還說你拔牙嗎?哇那很痛嗎?我跟他說不會痛但聲音跟感覺很噁心,她用佩服的眼神看了我說這抗生素的藥要吃完喔!!!人還不錯~

因為沒有到不舒服,所以我就默默的搭上捷運回學校找阿力了,一小時後自己換了紗布位置沒有醫生用的好讓我又乾嘔了幾次...實在難受,那天晚上就啥都沒吃了..怕用到還要刷牙

9a8eb50  

話說回來到了今天第三天,真的沒有痛感也沒有不舒服,但不知道是不是有失血這兩晚我睡得特別熟,藥當然也有照時吃,就跟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ㄎㄎ。

我的牙齒還彎彎的翹了個腳挺可愛的說哈哈~讓我煩惱的是之後的三顆都在肉裡阿...先等下次回診傷口再說囉

大家都說愛美當然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診所:原點牙科

http://www.origindent.com.tw/

醫生:許先麟醫師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4號2樓

(南京東路捷運站,往前走5分鐘COMBUY轉角住家樓上2樓)

時間:一到四只到19:00,五到20:00,六到18:00(建議打電話去問問)

費用:因牙套方案無需掛號費用;拋棄式器材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