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兩個星期,要拔牙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一天早上還在下大雨,去板橋好初早餐吃惹很飽之後,下午又吃了肯德基的我就很勇猛隻身一人往原點牙科前進惹!!

經過前兩次拔牙,這一次想說應該就跟之前差不多惹吧~所以我自以為是老手一樣的心情沒有說很緊張。

星期六下午原點沒什麼人耶!!!不像平常大廳擠滿了患者要排隊等著,掛完號上了一下廁所就被叫去照x光惹!這一次照得快狠準一次搞定。

不到一分鐘就被叫去診療室惹!!醫生也馬上就過來惹!!一切進展的太快,害我沒時間照到我左下方智齒的x光特寫照...

醫生一樣笑笑的說:「這次要拔下面囉!!那我要幫你上麻藥囉,因為這顆長在肉裡面,所以我會先割開。」

我都坐在這裡惹也只能說:「好~~屋屋屋屋」加上我快哭出來的臉

醫生看著我的臉就說:「我們還是不要說這麼詳細好惹...」

449b00  

蓋上綠綠的布一樣的把我的嘴邊肉捏起來麻藥戳進去,不太痛。

我抄喜歡在這裡打麻醉的,都不太會痛,不像大家去拔牙都是最怕打麻醉~

過了差不多40秒吧~就打好了,一樣要等麻藥發效,這次明顯感到藥劑有強,過一下舌頭嘴唇竟然也麻起來惹。

等到醫生又回到我身邊時,左半邊的下巴、嘴巴和舌頭整個都麻麻腫腫,好不像我的臉。

張大了我的嘴就開始動工惹...其實就算沒看到我也都清楚知道醫生在幹麻,醫生先切開惹我的肉,然後開始用工具延著牙齒邊緣戳戳戳這樣。

戳沒多久就覺得醫生開始使力想要拔起來的感覺,但是可能因為牙齒比較深的感覺,拔的感覺讓我覺得耳朵都不太舒服,真很怕一拔下來耳模就破惹之類,因此我馬上發出聲音,醫生也馬上停下來問我怎麼了,我只好用張大的嘴說:「不書胡...」

看來野蠻的方法對我不行,醫生開始拿出像洗牙的東西在我嘴裡滋滋滋的,我總覺得那是把我牙齒上的肉刮掉好讓牙齒可以更冒出來一些,牙助則是在一旁拿機器把我血肉模糊的肉渣和口水吸走。(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在想象~~無法證實)

等用完那機器後,醫生又再度開始敲我的牙齒,突然出現一小聲的撕裂聲,心裡想說要拔了要拔了,醫生就說快好囉再一下下,明顯感覺一個東西被翻了起來,但還有一小部份黏在牙肉上,最後一刀牙齒就掉到我的舌頭上......

這一次因為傷口比較大,所以我的療程中有加膠原蛋白一顆,醫生把它放進去壓了好幾下就開始縫惹。

也不跟我說一下,一條線在我鼻子那邊,害我還以為是頭髮好想把他撥掉,等縫了兩三次就好嚕!!!最開心的是都不會痛~

把綠綠的布拿開後重見光明像是睡了一覺,耶耶一切都結束惹要回家囉!!!!但是臉剛太掙獰惹好像有點腫....於是牙助給了我一個紫色口罩。

我天真的以為這一切都結束惹!!開開心心的拿著藥跟牙齒回家去,心裡想著再拔一顆就不用再拔牙囉!!!

回家後麻醉怎麼過了兩小時還沒退,整個舌頭下巴都好奇怪,真希望趕快退完恢復正常。

晚上還很開心的在玩我的牙齒,就是最左邊的真的是很大一顆!!!!

9634290  91f0530  

結果這一切才是惡夢的開始

回到家還不知死活的和朋友說我去拔完智齒多勇猛,很得意的炫耀了一番。

睡覺前麻醉退的差不多惹也開始痛惹,傷口也痛吞口水也痛,想說沒刷牙至少漱個口。

不漱則已一漱驚為天人,我的媽咪阿!!!!!痛屎我惹!!!!!

趕緊拿了所有的藥吞下去就速速爬到床上窩好睡覺,想必我的背影有多麼可憐。

在床上翻惹老半天才睡著,希望跟大家一樣都是一覺起來就好多了那樣,結果並沒有....

4點半翻一個起來痛到睡不著阿~~~用我可憐的背影躡手躡腳的走去廚房拿了一杯和一個冰塊回到房間,再度吞惹所有的藥,並包好冰塊來冰敷。

睡不著阿睡不著~怎麼會這樣呢!!!!

上網看了一下好像大家也都會這樣,想說到底怎樣才會比較不痛呢!!!

想到每次那個來也是肚子痛到不行就會拿暖暖包來敷,然後我就立馬爬出被窩翻了個暖暖包出來,為了不讓喉嚨困難呼吸會更痛將枕頭墊高後,把暖暖包夾在我的臉夾旁,企圖回到甜美的睡夢中。

對!!!!真的睡著惹~好好睡~當我醒來時已經快要10點囉!!!而且都不太痛惹耶~吞口水不痛牙齒傷口也好很多~真是謝天謝地阿!!!當然我也超佩服我自己這麼聰明ㄎㄎㄎ

雖然剛睡醒整個大素顏,但還是想分享給一樣可能會經歷這種痛苦的人囉~

 989f700  

我從來就不知道拔上面跟下面差這麼多...根本就是10倍之差吧!!!!!!

就算到了今天第三天一樣還是有點緊緊(因為有縫)又腫腫的。不過第二天晚上我就跑去吃火鍋惹!!!當然都是小口小口的塞在右邊吃這樣,我媽咪還一直沒良心的學我跟笑我...

拔牙真的不能大意,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傷口,也要調理好健康的身體吃很多這樣,這樣拔最後一顆才能一樣順利!!!

我打算先吃吃喝喝到明年一月再去拔惹~ㄎㄎㄎ

這週先等著去拆線嚕

以下有縫線照片!!!不敢看就別看喔!!我可是努力的張大嘴才了好多次才照到的說~嘻嘻嘻

918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