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好事不能太張揚

才說牙肉恢復得不錯

想說又可以好好地用兩邊吃東西

 

然後就又發炎惹 是安抓

前一天就覺得傷口卡卡的以為有食物卡在那邊

後來看鏡子才發現是我自己的牙肉拉

才過惹一天 我的牙肉怎就腫起來惹

難道昨天是腫起來的前兆!!??

到惹下午右後方又開始陣痛

痛到後來我整個大屎臉無法言語

還是趕緊回到診所去找醫生求救

我竟然每個星期都來報到…我只想單純一個月來換橡皮筋一次就好

  IMG_4962 IMG_4963  

衝到診所後醫生看惹一眼

馬上說準備打麻醉

甚麼!!!!我有聽錯嗎??

我很緊張馬上問醫生要幹嘛

該不會又要把我的牙肉割掉吧

醫生說要先上麻醉再清理不然會很痛

好吧~地又被搓惹一針

我沒有心理準備的說

搓完一針又等惹一下

醫生來我已經是最後一個患者惹

為什麼我總覺得醫生看牙齒時心情都很愉悅

但是我的心情都很痛苦(應該不止我吧...)

醫生馬上往我的牙肉裡挖來挖去

不知道是不是發炎還時麻醉不夠 真的有夠痛的拉(醫生說會痛要舉手)

舉完手 醫生又立馬搓上一針

然後針就秒速插在我的嘴上 這種感覺有夠可怕的拉

醫生說食物卡住所以發炎惹

用洗牙機器在牙肉跟矯正器中間搓搓搓的好不容易才好惹

醫生沒發現我已經淚流滿面…我亂說的只是扭曲而已

但是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比拔牙還要痛

變成大舌頭後我就準備離開惹

醫生早已經很開心地換好便服要回家 也太開心惹吧

 

希望我的牙肉不要再折磨我惹

新年新希望是祈求牙肉平安無事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