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看診又過了一個月惹,兩次當一次寫會不會太偷懶 顆顆

因為也都只有換橡皮筋而已阿~哈

這次比較好運 拍到了上次的寫真照

不然這次網誌 會不會又是個流局 哈哈哈

由於希望能依照個人規劃於明年中將牙套拿掉

因此和醫生詢問了甚麼時候可以拆掉呢???

醫生笑得很奸詐的說

是有要進入人生中另一個階段的規劃了嗎

也問的太寫實惹吧 顆顆顆

我害羞直接忽略裝沒聽到

 

和醫生說我希望明年6月能拿掉

醫生竟然說 你太早通知我惹 顆顆

醫生看了一下我可愛的牙齒們就說

你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嗎 還是想要再拉進去一點

我都還沒有決定 還是醫生看得出來我無法決定

就說 那下次就來打上排骨釘吧!!!!!!!

等我回過神收起下巴起身時

醫生又如往常般的一溜煙不見惹~剛剛發生惹甚麼事!!??

可以裝作沒聽到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