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惹

因為我拆牙套惹~灑花 耶耶耶

IMG_1609.JPG

但為什麼又來更新網誌惹呢??

因為我又戴牙套惹 ((這甚麼狀況啊!!

 

 

 

簡而言之的回顧

考量個人終身大事

在3月時已安排好要拆牙套

沒想到當天拆惹下排

醫生說上排還有可以拉到好的空間((不建議拆 不過要拆也是可以 看你啦~))

我個人是完美主義者 都花惹大把銀子 怎麼能接受這種瑕疵呢!!!!

但如果婚禮當天因牙套被長輩白眼((拍婚紗已經被唸過惹…QQ

這樣豈不是太雖惹嗎!?

所以為惹安撫長輩還有避免拍照大笑(傻笑)等因素

上排最後選擇先拆再戴回來 當然有加費用(又是大把銀子 撒出去撒撒撒

 

拆的當天牙套波波波波的立馬就拆好惹

拆牙套會痛嗎??

蛤 那是甚麼! 一點兒都不痛喔~

 

但是~拆下排的那天還是有打麻醉

因為同時骨釘也要被轉轉轉轉的轉出來

只能說骨釘轉出來的感覺實在是太噁心惹

 

所以拆牙套是不會痛的喔!!

但如果有搭配骨釘的話

就是骨釘會非常有感 (比較算是酸溜溜怪怪的感覺 形容不出來總之不太舒服

但一拆完就解脫拉 只剩下很爽的感覺 挖哈哈哈哈( 整個沒形象太放肆

 

拆完後醫生在我的前排牙齒內側黏上惹舌側維持器

(後來發現有舌側維持器很會長牙結石)

另外下排因為沒有要再裝回去

當天立馬作惹透明維持器的齒模

真的很怕牙齒跟著齒模一起黏過去

幸好所有牙齒都還在嘴裡

 

回家吃東西都非常小心翼翼 超有氣質

不過其實這種模樣只維持惹三天

當發現可以咬硬一點的東西時

就會更貪心咬更硬的食物 吃吃吃 吃個不停

所以我的牙齒就過惹四個月快活到一個不行的生活

 

等到所有能吃能喝(含蜜月)爽快的日子結束

就要來接受現實的殘酷

第二次戴牙套 我又回來惹

其實牙齒太放肆有點跑掉

而且已經完全忘惹戴牙套的感覺

所以整個好緊好痛又好餓~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顆顆是這樣運用的嘛!?)

 

之後還會有上排骨釘的到來 敬請期待(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