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由於去年買的BOBBI BROWN的眼線膠乾了,我還用了網路上秘方加了液狀護唇膏進去又再苦撐了3個月,實在是受不了拉~~~每天早上都要多花一倍的時間在用眼線上,不是顏色上不去就是有削削在上面整個很詭異,再補又掉色整個很頭痛,再也無法回到剛買時滑順的手感,眼皮都快被我磨破了!!!導致我上班愈來愈會遲到...牽拖~


因此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再買一個新的!!!但由於手頭有點緊我實在不想開將近一張小朋友的摳摳再去買一罐只能用一年就乾掉的專櫃眼線膠,於是我將目標放到家裡旁邊就可以輕鬆取得的開架眼線膠來下手。


下班前上網查了一下,目標先鎖定在KATE,根據網友評論新一代的眼線膠好畫也不會有削削,因此我本來就打算以快狠準的方式買完立刻回家,熟不知到了康是美KATE竟然只有兩種顏色,金屬黑和霧面黑...這到底有啥差別阿!!!有點生氣~看了老半天我實在買不下去,我才不要每天眼睛都畫得歐囉搜的只好放棄...實在沒頭緒的開始亂逛,看到了KATE也出了新的眼線膠筆,就有我喜歡的咖啡金色,但由經驗來說對於眼線膠筆的筆頭我實在不敢保證會不會愈畫愈粗,對於粗細也比較難控制,所以還是放棄了我不想因為一時心起改變原本的習慣,轉向別種品牌的看看,MAYBELINE也有我想要的眼線膠耶!!!是咖啡金!!!!還有黑色~當下很開心,但不能試用真的很怕踩到雷,雖然包裝有點弱還附了雙頭用筆300元,還可以接受拉就買來試試囉~


 Maybeline眼線膠  9550b70  


隔一天上班前,先用他附的筆試試,質地很軟一刷就上色,恩~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筆毛的形狀不是太好畫,會有愈畫愈粗的餘慮,質地軟雖然好上色但是對於要把筆用成完美的上眼線形狀就不是這麼理想了,它會一直呈現平平的刷頭狀眼線膠都會卡在最前端無法尖尖平順的順手一筆畫上,應該是筆的問題佔了最大的因素。


隔一天早上換成我原本就在用的八比布朗眼線筆試試,先沾了點一樣卡在筆頭,再在手上把膠跟筆頭用到最完美的狀態,超級無敵好畫拉~~~~整個大心!!!!重點是重點是~不像網路上說的因為有點溼會倒映在眼皮,整體畫好後就算上班一整天還睡了午覺都沒有暈開!!超強的拉~無論價錢效果都比專櫃的深得我心!!但如果大哭我就不知道會不會暈了...


當然較麻煩的也就是卸妝囉!!這種極強防水的眼線膠就也要較強的卸妝來卸除了,如果只是用一般卸妝可能也是會產生清潔不周全的可能性,因此試到現在還是只有植村秀卸妝油有辦法完全清洗乾淨囉~~


雖然每天化在同一個地方,還是要做好清潔的動作,才不會長針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