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大家一樣,當出現了想戴牙套的念頭,就不停的在網路上翻找相關的資訊。

為什麼想戴牙套呢!?其實從小到大我從來不覺得我的牙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排列上跟許多人比起來算是很整齊的了。

但我的嘴巴就是有些微突突的,正面不笑時還不會有查覺,但當自己笑起來時嘴巴就會怪到一的極點,這也難怪小時後要照畢業照時我都要練習好久笑起來卻還是很怪,但當時完全沒有想到是因為嘴巴突突的關係,當然若是從側面看過來根本不能看阿~!!!

所以當我決定要戴牙套時,回想起應該拿張照片來對照一下(前幾個月在輕井澤想裝假文青的側臉照卻被自己嚇到那張)卻好像沒有這類的照片...因為都被我強迫刪掉了ㄎㄎ~所以我的照片永遠都是正面微笑照,若是把牙齒放出來就會非常不自然,更別說開口笑了..當然還是會被一些不肖朋友捕捉到那些恐怖的照片用來愉樂大家

 

熊熊的某一天,看著自己的照片,又看到嘴突這個事實...我實在是有點受夠了自己這種嘴形,於是就上網查到底要怎樣才能改善,原來就是要戴牙套阿!!!(恍然大悟貌),在我這傳統的觀念裡,我一直以為是因為牙齒歪到亂七八糟才要戴牙套,這才發現原來很多正妹都是後天用牙套出世的阿!!那我也要戴!!!!!

對..這其實是一件很矛盾的事,這念頭一瞬間出現了之後,我就瘋狂的想要戴牙套,在網路上搜尋許多網誌這才發現費用真的不便宜,還要拔牙還要被牙套刮臉還要醜兩年左右。當下我就有點放棄了,10幾萬的價格真的可以出國兩三次或是買兩個名牌包來背背,也不受花錢找罪受,所以立馬打消戴牙套念頭過著幸福快樂大吃大喝的日子。

 

好啦那我幹麻打這篇網誌呢!對我就是個十分矛盾的人,過沒多久牙齒嘴突這件事又再度困擾著我,我真的好想要跟網路上美美的大家一樣笑起來甜美又自然,而不是每次拍照都抿著嘴或是裝可愛嘟嘟嘴,雖然我家阿力跟我說他沒有很care,但我很care阿~我總不希望自己是個帶不出門的女朋友嘛(扭~)

加上我真的受夠了我的側臉!!!於是就先打了電話約我家附近中山國中捷運站旁的惠普牙醫來去做諮詢。牙醫可是很忙的!!不是你說想問他就有時間,星期五打去說要等到下星期四晚上才有空!!於是我又等了一個星期,當然矛盾的我又在要去不去要用不用的念頭中打轉。

第一間諮詢-惠普牙科

星期四也很快就到了,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往牙醫診,所為什麼要找這間呢!?就只是因為離家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錦州街裡的惠普看,那間看起來較為溫馨,沒想到走到那小姐竟然跟我說看矯正是在捷運站旁二樓喔!!什麼東西阿!!我預約也沒跟我說~害我才剛從那邊走過來耶!!所以又要走回去,心情馬上差了一截,尤其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二樓那間看起來不怎麼樣,心情更是不美麗了...

我剛剛好7點到就是我預約的時間,填完很簡單的基本資料,因為我有預約馬上就叫我到後面的診療椅上等著給了我一杯漱口水,果然環境也搜搜我沒有很喜歡,醫生還在隔壁的診療室有說有笑,所以我又繼續和漱口相處了快10分鐘。

終於劉醫師來了,問了我為什麼想矯正後就打開我的嘴巴檢查了一番,就說這要拔四顆小臼齒喔!!

然後就開始說了一下矯正會碰到的狀況差不多5分鐘吧,最後就說要打迷你骨釘怎樣怎樣,這其實上網我都看過了,最後他問我還有什麼問題嗎?诶!?最重要的費用沒說阿!!!

他應該也是在等我問這個問題,這時從他口中說出了天價阿~你這要手術比較好喔~你牙齒頗大顆的手術差不多20萬。

我整個傻眼了...(我嘴巴應該有合起來所以下巴沒掉下來),那如果矯正呢!?我接著問,他說喔~矯正差不多16萬!16萬!!!!!到底根據什麼估的阿!?我馬上就想走了,醫生也說那如果沒有別的問題今天就到這囉!感覺他也沒差我一個病人,我卻有種被騙掛號費個感覺...雖然只有區區200元的掛號費,我也是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東西...早知道就不來了。

回家後心情不好,可能看我是小孩一個人亂開價,一點要幫我治療的誠意都沒有,感覺真差,算了16萬根本就是亂喊價。有點生氣!!!

 

隔天我不死心馬上又上網找了很多家診所的電話,網路上該打的都打了,結果都要預約到11月中之後去了!!!有沒有這麼多人要矯正阿~不管了先約不去再說~

結果又過了一星期,星期五的這天我要去原點牙科,原本覺得這間牙科有點麻煩,時間都沒有1~4晚上的時段能排,只好排到了我最不想排的星期五晚上,好吧也就只是去諮詢就去看看囉!!直到前一天sogo還週年慶,我超想改時間先去逛街的說,但又想到如果這次不去又要再等一星期就還是去了。

第二間諮詢-原點牙科

從南京東路捷運站下來走兩分鐘就到了!他在二樓要繞到後面的住家大門上去,一進去大門感覺還可以,到了二樓還要拖鞋子進去,鈴的一聲推門進去,整體很乾淨,護士小姐馬上大喊是杜小姐嗎???哇~真是很敬業,一樣填了基本資料跟掛號費150,護士小姐就說那我們先照X光片,我馬上很機警的問~請問照X光片要費用嗎?因為網路上太多照了要收費的例子!!我不想要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被搶劫,小姐跟我說不用喔!!太好了~然後我就很緊張的去照了不痛不癢的牙齒X光片,之後我就被帶到診療室,沒有等待的時間醫生就過來了,是個40歲左右的帥哥醫生,而我面前的螢幕馬上出現了我的牙齒X光片,醫生看著螢幕講解了起來,然後就給我看了一小段關於矯正使用LH的影片,之後又再度回到我的牙齒檢查跟X光片說明要如何矯正卡厚。然後又翻了好幾個不同類型的病例說明矯正前後的差別,講完後醫生就說若沒有問題費用的部份就要請護士小姐跟我說明:

969b9b0  

使用LH矯正是10萬元

情況一:

1.拔小臼齒一科800*4=3,200

總額 103,200

情況二:

1.拔智齒 健保

2.四支骨釘8000*4=32,000

總額 132,000

※補充:若效果沒有明顯還是要拔小臼齒

我想了一下後比較偏好拔智齒,雖然費用貴了些,但智齒本來就是沒路用的東西阿!!!把好的牙齒拔掉卻留沒路用的在裡面不是本末倒置了嗎...我不想老了咬不動東西才在後悔,而且智齒發炎蛀牙的機會又大,所以我選擇了拔智齒這個情況。

這時我鼓起勇氣跟小姐說能不能算我便宜一點,護士小姐接著問,那你要用膠原蛋白嗎?我那天早上才查到這東西,是補充給骨頭養份的一種,由於我很怕痛下面智齒在肉裡看起來又很大顆,所以希望是能放下面各一個,一個5,000。

所以總額是132,000+10,000=142,000(殺價後135,000加送矯正後居家凝膠美白)

因為醫生人很不錯,講話很客氣香港口音聽起來很特別,護士們也很親切,環境乾乾淨淨設備不會老舊,離家也不遠,種種因素考慮後,我就像被下藥一樣答應了說我要矯正了繳了5,000訂金。事後我覺得應該可以殺到130,000才是...抄懊悔的

當然這些費用不包含要去外面檢查做齒模的費用,所以還要自己花1,600找時間去忠孝復興,幸好離家不遠。

先預約下星期六去拔我右上方唯一長出來的一顆歪掉的智齒試水溫。緊張~

 

診所:原點牙科

http://www.origindent.com.tw/

醫生:許先麟醫師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4號2樓

(南京東路捷運站,往前走5分鐘COMBUY轉角住家樓上2樓)

電話:02 25459810

時間:一到四只到19:00,五到20:00,六到18:00(建議打電話去問問)

費用:掛號費150;訂金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