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工作以來第一次請特休出去玩耍,自從工作後能一起出遊的時間真的不多,假日滿出來的人潮也就不用多說惹!!我們就是標準又可悲的上班族...

 

從去年看到大家都到台東去朝聖熱氣球的照片後,我們就決定一定要存錢到花東玩個幾天!!10月旅展時我們早就已經把住宿券跟車券買好囉~真是期待到都要滿出來惹~!!

出去玩的事前工作不外乎交通和住宿,由於這一次是前往花東,所以我們要租車之外還要和大批快手一起搶東部台鐵車票!!早有耳聞這會是一場硬戰,所以也要做好十全的準備才不會出現失誤。 

凡事先從比較好準備的事情做起~先訂住宿!!也是我最愛的工作ㄎㄎ

 

這次是一路從台東往花蓮玩去,因此第一天早就在去年旅展時決定住在高級的台東文旅!!!雖然不是鹿鳴或是老爺大酒店那種高攀不起的等級,但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小小的奢侈享受了~哈!至於第二及三的晚上因為沒有買旅展住宿券的關係,也讓我煩惱好久到底要住哪才好...因為阿力一個人要撐完整個開車行程(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都是我該死說要去學開車又沒去...)我演完惹~,第二天我決定住在台東和花蓮的中間瑞穗,也因為找不到多好的民宿也要快2000,所以我以反向戰術找個便宜乾淨的民宿就好,弘果民宿地點好找又便宜網路上評價也不錯,當然也就速速決定惹!!ㄎㄎ至於第三天呢想要撿個便宜的套裝行程(遠雄海洋公園+住宿一晚)比較了好久,原本看中了馬略卡中的同名房型,心裡正開心的打去後竟然就只有這間沒有其他房型都有.......勉強住了個綠百合,真是美中不足唉~

 

在6月初把住宿訂完後,當然就是訂車子拉~立馬請阿力卡店威...瞎米!!!!沒想到格上竟然說假日車子幾乎都租光了,要幫我們調渡看看....心情頓時一沉6月初要約7月20的竟然沒惹~!有沒有這模誇張~怎迷辦阿不過過了不久格上租車就打來說幫我們調渡到嚕!!當我看到預約簡訊時,心中真的是充滿感激久久不能自己。

 

搶車票!!這才是重頭戲,這關係到我們究竟是會一路開心的玩耍睡覺照像的到達台東呢!?還是要一路屎臉腿軟的站下去...不不不以我們的功力絕對要搶到位子!!經過一連串嚴密的戰術模擬和訓練,快手阿力和麵麵就在7/4及7/8零晨12點順利的搶到惹來回車票,完工~喔耶~睡覺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