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惹一個月又來牙醫這邊要換橡皮筋惹

許醫生說好久沒看到我惹

我也好久沒有看到許醫生惹說 哈哈哈哈

原本預約要做水雷射治療的

但因為發炎的狀況已經比之前好很多

也就臨時喊卡

 

這一天就在換完下排卡在骨釘上的橡皮筋

還有換惹上排的線(因為醫生太用力被夾凹惹)之後就速速結束惹

然後呢我就滿心歡喜地回家吃炸機跟義大利麵

 

結果才過一星期我右後方的牙肉又發炎惹

痛到一個不行 超級痛的拉~

然後我又立馬打電話去牙科求救

結果也要排到星期四才能去看診 阿我不就痛死惹..

幸好之前的消炎止痛藥跟口內膏還有

每天晚上吃兩顆又擦惹藥

神奇的是又好多惹耶!!!有沒有這麼神奇

但是噁心的是

我的牙肉真的凸惹一塊起來倒在我的大臼齒上

用棉花棒擦口內膏時 竟然可以把牙肉翻起來

讓我又害怕又想看的 內心好煎熬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讓醫生徹底剷除他!!!!

然後我又打去煩牙助先取消星期四的約診

準備11月初再去牙科報到

 

然後我真的好久沒有在牙科照相惹

都嘛我自己照 不是說三個月就會照一次嗎?????

所以咧~只好放上一張自製的比對照嚕~

將將!!!!!!!縮縮嘴出現拉~~~~~哇哈哈哈哈

9b7c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