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中山國中站附近小巷內新開的一家咖啡廳

9f4f9d0  

因為時常在附近活動

很容易發現哪裡又在裝修,那裡開惹新店

然後就會滿心歡喜地跑去吃看看

 

前陣子常常拿到日舞發的小手冊傳單

原本沒有這麼吸引我

因為我不太信任咖啡廳出來的餐點

很多時候都會吃到微波雷食品

 

直到有一天我的爸爸跑來跟我說

你有去吃過SUN DANCE嗎??還不錯吃耶~

蛤~那是甚麼???

噢~!!!原來就是日舞餐廳拉

我爸爸竟然烙英文ㄎㄎ

 

因此某星期五下班就揪惹爸爸媽媽要去吃看看拉

星期五晚上吃好料一點也不為過

平常日都吃得超拮据的 哈哈哈

 

日舞餐廳光店門就滿有自己的風格

牆壁是以復古磚頭設計

有種在歐洲餐廳裡的FU

 

點餐的方式是以主餐為主

其餘餐前沙拉、湯品跟開胃菜是自取的喔~

剩下來的甜點跟飲品也是在點主菜時一併點好

價位大約落在400元左右(需加一成)

當然也有稍微高價一些的牛排

先來提供主餐可選擇的部分嚕!!!價錢非常清楚

其實跟有些餐廳以主餐(300)跟加套餐(+120)來算差不多的

4126e0  

再來就來看看日舞的自助吧台吧~

湯品有兩種:今日例湯、絲瓜布拉魚濃湯

一開始我只先拿惹今日例湯

就是番茄蔬菜湯拉

不過很特別的是他是蔬菜濃湯喔!!

喝得時候很濃很香 超適合沾麵包一起吃的

非常新鮮好喝!!

此時我也同時拿惹沙拉的部分

不過不太懂為什麼要有兩種沙拉哈哈 不都是沙拉嗎~

這次我挑惹水果優格醬

原本以為會有像千島醬那樣子濃稠的奶味

結果出乎意料 是一股非常清香的柳橙味

但口味不重就是惹 淡淡的味道

 

後來看到爸爸拿惹絲瓜布拉魚濃湯

我好奇之下也跑去拿惹一碗

結果好好喝啊!!!!

我接連喝惹兩碗才肯鬆手ㄎㄎ

好濃好香 布拉魚很新鮮

裡頭放的不是一般的白色布拉魚喔~

是米色沒有被漂白的布拉魚

絲瓜味並不濃 布拉魚的微鹹點綴得非常協調

是一個很特別很得我意的湯品

 

再來台面上還有放著義大利開胃細冷麵

由於我對於義大利麵類沒有特別喜好

因此沒有特別拿取食用

但我的媽咪吃惹兩盤應該是還不錯

 

再來就要介紹主餐嚕!!!

由於我的媽咪特別推薦上次他吃過的第戎芥末香烤小里肌

於是我便點來試試惹

9c8fdd0  

整體上口味非常特別也好吃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芝麻

但她調味在肉品上方的資麻界醬

並不會有我討厭的芝麻口感

肉雖分為四小塊但也非常厚實味道也很夠

一旁附上的薑黃飯若嫌不夠也可以配麵包和義大利細冷麵

另外付的配餐蔬菜可以感覺很新鮮非微波品

整體可說是小而美但也不會吃不飽

 

再來試吃媽咪的魚

因為是新菜色所以忘記是甚麼名稱惹

應該是甚麼乾煎魚佐優格醬之類我亂取的

4caaf0  

是烘烤的魚加上特製調味醬料

但依然保留惹魚的本味可以吃得出來是新鮮的食材

整體還不錯~

 

之後再來試吃爸爸點的法式奶油洋菇焗魚

這是一到燉煮魚品下方加入海鮮

整個橢圓盤裡的鎖住惹精華湯汁超鮮美的

92bcff0  

魚的口味較媽咪那道就比較樸實了一些

多了些家常菜的口味

但是道百吃不膩的菜色

也看到不少客人都是點這一道呢!好吃~

 

吃飽了後就要來甜點嚕!!

因為只有兩個甜點可以選擇:布朗尼和水果優葛

我們三個人都點水果優葛~ㄎㄎ

裡面滿滿的新鮮水果藏在優葛裡面

我一定要強調一下都不是罐頭水果喔!!!超推~

917d040  

優葛非常酸阿~酸溜溜地讓我的臉都揪在一起惹

店家會加些蜂蜜來平衡但很明顯不太夠

然後又跟店員要惹更多的蜂蜜我才把優葛吃光光

這個甜點雖然可能不是我口味上的菜

但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甜點 新鮮又健康

 

飲料就沒有特別需要介紹的部分

整體上吃下來還算不錯

最為被我稱讚的當然是食材新鮮這件事

但當然也有美中不足的部分拉

如果沙拉吧能再加兩個開胃菜會就更豐富惹

像是炒洋菇阿~玉子豆腐阿~或是烘蛋之類

單提供沙拉和細冷麵是稍嫌有點點單調乏味

甜點部分在冰品櫃裡其實有看到起司蛋糕

但好像都是要另外點的~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放入套餐甜點給客人做選擇

以上只是我個人小小的建議和希望而已ㄎㄎ

 

日舞真的是一家還不錯的風味餐廳

真心希望他能夠發揮厲害的地方吸引到更多客人

 

【日舞小記】

店名-日舞咖啡 SUN DANC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0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民生東路麥當勞後方巷內

電話:02-8712-6865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dancecafe

營業時間:11:00~21:00

評價-★★★★★

本次消費金額-1254/3人

 

arrow
arrow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