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店吃多惹總是會吃膩,由於聖誕夜沒有特別計劃要吃好料高檔餐廳,就來吃間同事推薦的烏龍麵店拉!!!

在東區打滾也不是第一年惹,但知道會去的店就那幾間,這幾年也陸續新興惹不少小餐館,今天就來到也開不久但從沒去過土三寒六烏龍麵店嚕!!!

我總覺得這店名很不討喜,難記的要命,就算要跟別人說這麼一家好吃的店,還要先確認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說錯...以後就跟別人說有一家名字很難記的烏龍麵店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它名字這麼生氣ㄎㄎ

好拉以上都是題外話,重點是好不好吃嚕~

地點很不錯從忠孝復興一號出口出來後走一下子就到惹,非常的好找就在三以味屋旁邊,更幸運的是第一次來不用等!!!

馬上就被店員領進門惹,店裡位子沒有說很多但坐起來還算舒適

看了一下菜單價位有些偏高,我們點了一個(小)國王烏龍麵、(中)咖哩炸雞烏龍麵和一個炸天婦羅,本來想點炸豆腐的,但豆腐這種便宜的東西三小塊就要80還是算惹....勤檢持家是美德

IMG_1518 IMG_1519  

天婦羅一下就上來嚕!!!裡面有阿力最不愛但我最愛的香菇,還有一條蝦、南瓜、紫蘇葉、地瓜這樣150

然後我的小國王也來嚕!!因為炸雞不夠還在炸說會再補給我嚕~國王裡面就是叉燒和炸雞雙拼這樣!!還有少許的高麗菜,湯頭很鮮甜回甘

IMG_1468 IMG_1469  

雖然東西量不多但都很好吃,肉也非常扎實

最後阿力的咖哩炸雞烏龍麵來嚕好大一碗喔!!這是中的喔,炸雞一樣後補

IMG_1500 IMG_1470  

炸雞準備好後就一起上桌惹,不然通常會是放在同一個碗裡的說

但我個人對於分開放比較喜歡~才不會整個湯都油油的這樣

炸雞真的好像頂瓜瓜的炸雞喔!!阿力非常喜歡直說好吃,但我覺得吃久會有點小膩,因此我又多給了阿力一塊ㄎㄎ

每種麵都可以選擇小、中、大碗這樣,阿力把中碗的咖哩麵吃完說這真的很好吃,就算大碗我也吃得完,只能下次嚕!!當然我也把我的小國王吃個精光

整個吃完後差不多花了40分鐘吧

回過神來看到外面都是在等的人,也就不好意思坐太久惹~

這家店服務都很不錯還不用加一成喔!!這樣吃下來個人覺得有點小貴,但主要東西還滿好吃的就原諒它~ㄎㄎ最怕花惹錢又覺得不好吃...就像桑甜治面鎖...

沒有吃過的人可以來試試喔!!!同事說這是他吃過覺得最好吃的烏龍麵惹~嘻嘻

愛吃烏龍麵的人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優~

 

第二次去吃補上炸豆腐寫真照~太快又去吃惹好像沒有第一次來得好粗ㄎㄎ

IMG_1520  

這種食物還是隔個三個月再去比較好優~

由於第二次去炸雞很夠就沒有另外裝盤惹,整個炸雞泡在湯裡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分開放卡厚加!!!上次真是因禍得福阿~哈哈

 

 

【土三寒六小記】

店名-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電話-(02)27754611

營業時間 - 11:15–14:15, 16:45–21:00

消費方式-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評價-★★★★

本次消費金額-620/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