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從日本玩耍回來後,就要來面對我可愛的牙齒們

牙齒們都沒有新動靜,實在是等得心癢癢阿~

這次回診時,醫生就說要來換線嚕!!這次先來換上排~

首先先看到我前兩次的個人寫真集被放映在大螢幕上ㄎㄎ

9b3f140  

在診療椅上躺好後,醫生把我的矯正器一個一個打開後~就把長期和我口水相依為命的U型線拆惹下來

然後就拿出了一個粗粗的鐵絲線,用力的卡上去,唉喲!!!!!!我的媽咪啊!有夠痛的啦!!!!!!!!!!!!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醫生妮沒有看到嗎……….

右邊左邊的虎牙各卡一次,都快要痛爆惹

等裝好後我的牙齒好像上惹緊箍奏痛得要命

醫生說剛換線會有點不舒服要忍耐~

走到櫃檯我很好奇的拿出鏡子搶先瞧瞧我的新線

疑!?怎麼有一顆小荳荳沒有被關起來呢

馬上和牙助說我的矯正器沒關好,於是大家都往我的牙齒瞧了老半天,實在有夠害羞的拉ㄎㄎ

此時牙醫心情很好的走出來馬上跟他說!!!!!

他也往我的牙齒瞧惹五秒~說疑!!!!!!!真的耶~

於是又重回診療椅上躺平把開關扣起來

今天換線就結束囉!!原來換線也好痛喔

9b3a270  

隔天 感覺像是牙齒上下排咬合不起來吃東西完全咬不下去啊

不過小心翼翼地吃了兩天食物後我又開始吃肉惹~哇哈哈哈哈

我甚麼都咬不動只能吃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