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二次去回診套橡皮筋時,我才熊熊發現我沒有寫這一次的網誌~~~

只因為我想回味一下第一次套橡皮筋的感覺…竟然沒寫啊~

 

好吧!!為惹完整性我一定要補一下拉ㄎㄎ

那天的星期五下班時竟然下著大雨,於是我便獨自一人前往惹牙科診所

原本抱著愉快的心情踏進診所,想說今天應該也是看一看狀況就好惹吧~ㄎㄎㄎ

不過我發現我的牙齒在換惹粗線後逐漸在往外飛,每顆牙齒間都開開的多惹一些縫

又飛又開的到底叫我情何以堪~

連阿力都說怎麼矯正矯得比之前還凸(為什麼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在今天回診時立馬問惹許醫生我的牙齒安抓會安捏

醫生說那是要先把牙根往裡壓,

牙齒間會讓空間出來之後再排回去

我很緊張地問說那我的牙齒會比較不凸嗎

醫生說排回去之後就不會這麼飛了

原來如此阿~~~我實在很怕我的門牙再也碰不到下排的牙齒說~

他們隨時間愈離愈遠惹

然後說完話醫生說要幫我洗一下牙齒

恩哼OK的洗牙是平常小事雖然有時會小小的酸一下

接著醫生又拿惹一堆工具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開始很緊張

想說到底又要做甚麼惹~醫生每次都不告知我一下

我馬上看著醫生說那是要做什麼…

 

醫生說今天要來套橡皮筋喔

看到醫生從牙助手上接過兩條白白的東西

然後卡在我的牙套上

歐買尬阿!!!!!!!!!我的牙齒要被拉掉惹吧

緊到一個不行我都快哭出來惹

然後套一個還不夠還有第二彈

我的媽咪阿痛屎我惹拉

嗚嗚嗚嗚嗚 我發出怪聲

然後醫生說好吧今天先套兩個就好

第三個下次再套

(放過我吧!!我還要吃飯…)

所以兩個星期後要再來回診

後來發現其實套橡皮筋只有套的時候很痛很痛很痛啊~

但忍受完那個摸悶後,就又是一條活龍惹!!!哇哈哈哈哈

然後我好像在隔天又可以吃肉惹ㄎㄎㄎ

42d8d0  

好像真的愈來愈圓惹耶ㄎㄎ

9795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dle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